日常恶心时代煞笔团

1.时代马戏团自觉滚远
2.时代马戏团自觉滚远
3.时代马戏团自觉滚远

【KQ/JQ】隔墙有耳(后续1)

查找方式:

1.vb搜名称:“奶黄包味的江支队长”

2.搜索平仑练截。

3.实在找不到可以私我

——

看完喜欢记得点个赞!拒绝白piao,从我做起!

——

1.我这个人十分雷时代少年团,请某些人不要天天问我可不可以写时团的文,现在我在这里告诉你:不行,十分不行!为不喜欢时代少年团,也不会尊重他们,看不惯的人自觉取关,别死皮赖脸留着恶心你也恶心我。

2.由于我今年有准备大量考试,所以常年处于失踪人口状态,接受不了的自觉取关,别一天到晚在我的文底下威胁我,我写这些又不是为了钱,逼急了我直接删号,谁都别看了 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