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恶心时代煞笔团

1.时代马戏团自觉滚远
2.时代马戏团自觉滚远
3.时代马戏团自觉滚远

【JQ】我怎么知道


“江队,我有好几次都看到那个人在那站着了,你说他在哪里干嘛?”

刚入队的小实习警好奇地凑上来八卦,江停顺着他值的方向一看,果然是金杰。

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
想套近乎的实习警碰了个硬钉子,噤了声。

其实江停知道,金杰是来等他的。

在黑桃K身边,金杰明显放肆了很多,三天两头就过来找事,江停那个性格怎么可能会纵容他胡来,于是两人就次次不欢而散。

也有手下好奇,来问过金杰:“杰哥,你总是找红心Q聊什么呢?”

那天金杰心情挺好,反问了句:“你说呢?”

手下猜不到,又开始下一个问题:“那杰哥你为什么老是找他聊啊?”

金杰回答:“那我怎么知道?”

其实金杰知道的,他就是单纯想和江停相处一会儿。

“我怎么知道?”“我不知道。”“关你什么事?”“离我远点。”这些话在他们两人的对话里占据了太多空间,以至于金杰到死都没有把那句“以后你就跟我好好过日子”说出口,以至于江停永远都不知道,在漫长的时光中,有人曾经怀着一腔偏执、疯狂、浓烈而深刻的感情,一次一次接近他,一次一次被他用“我怎么知道”给埋没了过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