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恶心时代煞笔团

1.时代马戏团自觉滚远
2.时代马戏团自觉滚远
3.时代马戏团自觉滚远

谈谈我对JQ这对CP的萌点

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,敢喷我就敢喷回去(威胁.jpg)

仅个人意见,我的萌点也可能是你们的雷点!

1.强强。

这点不用多说了吧,江停性格强硬,金杰性格桀骜,这两个在一起后相处模式应该是:“你再摸一个试试!”“你还挺不服气,TM信不信我打死你!”(金杰是真的性格不好,属于那种一言不合就吵架,吵到一半还会打起来,但一旦停停被别人打,就会像一只炸毛的老虎一样把人一爪子拍shi,再把停停叼回来舔到浑身湿透的强硬攻,并不会说一谈恋爱就变成温柔似水,安静乖巧,圣光普照,顶多就悄咪咪地关心一下,比如停停感冒了就偷偷把他杯子里的水/茶/饮料换成感冒药,打架时偷偷放水,力道还有点像调///情之类的)

2.嫂子文学/情敌文学。

这点很多人雷,但我真的磕爆!闻劭和严峫都喜欢停停,好巧,金杰也是。所以就出现了一系列争宠、吃醋、暴打情敌等剧情,像原文里的金杰对停停的“纯雄性的炫耀”,闻劭对严峫的“让他(闻劭 )恨不得挫骨扬灰”之类的。嘿嘿,想象一下几个男人在那里互锤对方,而停停安然不动的样子……

3.前后境遇差异巨大。

前期停停还是一级警督的时候,对金杰扇几个巴掌踹几脚这种是常有的,而金杰还不能在明面上拿他怎么样,但后期就反转了,停停没有了那层警督的名头,金杰就算拿他怎么样,也只有黑桃K那层约束,自然就放飞自我了,说脏话,浅浅调///戏一下,停停很生气,又不想和他多说,只能告诉自己:算了算了,SB而已。但金杰不知悔改,继续蹦哒,停停气不过就动手了,又打不过,挥出去的拳头被金杰抓住,轻轻舔了一下……啊啊啊啊啊啊!土拨鼠尖叫!

评论(6)

热度(21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